close

SAM_2397  

這是希兒某次去外拍結束時攝影大哥請的一餐~(記得那天是在台大拍)

我覺得喜歡吃中式料理的人應該會喜歡唷

筷子餐廳

喜歡重口味的我覺得還不賴!!!

偶爾換換中式也很好:D:D:D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

Tel:02-33653168

(可用國旅卡)

http://www.chopstix.58168.net/index.html

我那天總共點了大約三道菜(一共兩位)

蝦醬空心菜/叢林雞/泡菜牛肉

還有一壺新鮮的搾奇異果汁

SAM_2392

照片是招牌叢林雞!!

他其實像是"醉雞"

皮Q口感冰滑

特別在醬汁是特調的,有加辣所以很夠味!!

希兒平常不常吃辣,但某些辣真的讓人滿爽口,會想一直吃下去....

他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囉!!

另一道蝦醬空心菜

我是覺得還好,畢竟我覺得食物要均衡飲食(迷之音:平常明明都亂吃....)

所以點了他!!但是沒有特別評斷~因為她就是你們可以想像的空心菜們阿!!!

接下來呢....是泡菜牛肉!!

他是一道也很重口味的料理唷!!

高麗菜及牛肉口感脆.微酸

很開胃~喜歡^^

P.S點果汁很划算 因為很大壺唷(然後他好像真的是新鮮果汁呢!!)

多少錢呢...可以上官網去看看

因為希兒有點忘記了 只是大約中低價位 不貴 然後餐廳裡是圓桌唷~

(很適合家人聚會)

空間還OK就是一般中式料理的餐廳裝潢感覺

個人評比:

口味濃淡:*****

出餐速度:****

價格:***

裝潢:***

服務品質: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