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45  

這家餐廳是我因為要做報告突然尋找到的意外收穫點!!!

只不過適合食量不是非常大的人去吃....

因為我那天好餓><吃完後只是普通飽(希兒食量是海量)

首先想說的呢,是這家店跟誠品實在太搭了!!

IMG_2844  

因為充滿濃郁的設計風格~GOOD是個人文空間來著^^

只不過我個人去了三次,有一次的出餐速度超慢(小扣分)還有東西不多價格不算太便宜,這兩點稍微不滿意以外,剩下都還不錯

至少它的裝潢空間設置,是我很喜歡的風格!!

對了!還有桌子太小,菜單超大的問題(聽起來有點爆笑,但是當四個人做一張方桌的朋友們,你們應該有點感同身受吧....)

IMG_2868  

還有藝文點質感的"聽吧"/下午可以閒聊的"甜吧"/吃美式義式料理簡餐的"吃吧"/還有最上面一樓層的"住吧"

都是一系列具有風格的商店.

先附上資料先~^^

西門町AMBA Hotels意舍「吃吧

amba意舍 吃吧
地址: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
5樓
電話:(02)2375-2075
營業時間:11:00 - 22:00 (聽吧 18:00 - 24:00)
官網:http://www.ambahotel.com

IMG_2850  

那天就是拿著CANON 600D再亂亂拍....重點是本人我當天其實帶錯鏡頭

我帶成50F1.8(變成都是特寫,不然就要退好遠..好遠....)


官網簡介:

盡享美食的歡樂餐食新體驗

巧妙的融合意舍amba獨特的”吧ba”創意與中文意義,吃吧餐廳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歡迎您來享受美食,盡情吃吧的地方

巔覆傳統飯店華麗餐飲、跳脫飯店餐廳制式表現,吃吧以本地新鮮蔬果點綴的開放式廚房、分享式交誼桌椅、隔間架上豐富的收藏品、紀念品或書籍,以及有機草本植物擺飾等,打造出一個隨性自在的用餐新空間

吃吧菜單中西混合,展現沒有國界的多元文化,除了提供亞洲道地美食,更獨家引進紐約歷史名店的麵包餅皮,加入各式新鮮餡料及自製醬料,打造獨特的夾食烤三明治系列,搭配專人現場料理的各式沙拉以及現榨水果吧的新鮮純果汁;最後再來一杯精選的香醇咖啡為這場美食饗宴劃下完美句點.

amba-TAIPEI-XIMENDING-features-a-modern-charcoal-grey-exterior-in-a-triangular-pattern-derived-from-computerised-scripting  (左圖擷取至官網)

建築物外觀,基本上如果有來西門的武昌誠品就會看到這棟大建築,但是好像大家並不會抬頭看到他牆面其實很特別

因為連我也是上官網發現這建築物滿可愛的^^

amba-TAIPEI-XIMENDING-lobby-features-an-eight-meter-reception-desk-made-from-2012-recycled-plastic-bottles-that-glow-opalescent-at-night  

到了五樓,內部大廳有簡潔明亮的感覺,並且都是用類似柚木色的桌椅,有點類似北歐簡約風,但又帶點混搭

IMG_2881  

一進去,就被這四張給吸引目光,發現呢:別有洞天!!

IMG_2882  

牆上的畫作居然是貼紙做成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

IMG_2879  

一進去有非常多裝置藝術

很吸引目光,也很特別,

IMG_2859  

桌椅部分(多人坐得比較適當)2-4人的都是極小張的桌子...

amba-TAIPEI-XIMENDING-tingba-lounge-cocktails_laboratory  

餐廳有一排是吧檯區,可以在上面喝咖啡,飲料等等...是不錯的個人坐

IMG_2865  

吧檯上有擺著蒸餾咖啡的用具等~

(雖然乍看之下,不知為何我拍得好像實驗室?!)

IMG_2854  

調味醬的位置....希兒當天只能拍情境照了,根本無法出全景@@~(淚)

IMG_2853  

架上總有設計書刊及限量公仔等等不同的有趣擺設

只不過不准客人拿來參觀有點可惜,因為我本來以為他們會像一些二手書店依樣供人翻閱書籍

IMG_2884  

吧台上杯子簡直是裝置藝術?!

(他數量多到讓我覺得是天花板的一部分)

IMG_2855  

餐具部分特寫

(話說我一直想不起來這套餐具好像有名稱,IKEA好像也有賣,因為實在是太面熟了,話說東豐街的DIARY餐廳也是這組餐具難怪!!哈哈,後面會介紹到..)

IMG_2858  

周邊小景

IMG_2857  

IMG_2845  

回到正題,我點的是雞肉法士達帕尼尼

這是半份180元

全份是300元

我還有點過義大利麵...

就是創意料理囉~吃氣氛的XD

就下個評比囉~

個人評比:

口味濃淡:***

出餐速度:*

價格:***

裝潢:****

服務品質:*

P.S:要坐就坐大張一點的桌子阿~不然菜單好大張~有點擠

再補一些其他區域的照片

這是旁邊的"聽吧"(他是音樂酒吧)固定時間會請DJ來放歌

是個很放鬆的環境:)))

IMG_2869  

 IMG_2870  

音響強真的很有視覺效果!!

IMG_2873  

主題,不外乎相同的視覺意象,黑膠唱片為裝飾

IMG_2871  

還有一面我覺得很有趣的拼布牆^^

IMG_2872  

小景

IMG_2874  

其中桌上還有這台復古收音機,我實在太喜歡特寫的感覺,我就拍了這張

介紹完畢^^

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